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

(台中)北區。中友百貨花月嵐拉麵




話說中友百貨逛街外,美食街也是值得去的地方~~

台中科技大學算是念書當中滿有痛苦意義性的地方,以前念書找吃的大都是在ㄧ中街內很少去中友百貨美食街。之後慢慢淡忘了美食街說,大都是去誠品晃晃說漸漸的也滿少去中友說,這次老弟創業就是選在中友旁邊說,老媽常常在我下班就會碎念要去看看老弟創業生意如何等話題!!

說真的我就僅有碎念受不了說,我就必需要安排時間去看看。






可以看到外面有很多食品模型,每一種都做的很精細看上去就覺得還不錯吃說。








菜單如下,一份拉麵的價錢在160~250之間,需另加一成服務費~~~






在點餐時,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需要大蒜泥,喜歡蒜香的當然不能錯過,這個大蒜是可以無限續的喔,不過我個人喜歡加一點提味就好~~~






桌上已擺好秘傳醬油、醬油、白醋、辣油、黑胡椒、紫蘇粉、七味粉等調味品,坐好後先上桌的冰水~~~









拉麵麵條細而有嚼勁,Q度還不錯而且肉片燉到超嫩的,都快入口即化了,還不錯吃。




湯頭味噌香還滿明顯的,不錯喝但口味相較好像更重,大概吃個五口,就差不多該來加個清湯了。

豬骨熬煮的湯頭富含膠質,橙黃色的湯頭有濃郁大蒜味,比起銀次郎魚豚骨拉麵鹹度更加倍,香氣十足但喝完湯會很口渴(原來桌上的冰水是拿來解渴的)。







我的大蒜拳骨拉麵(原湯口味),一份160+10%元。
整體來說,花月嵐的拉麵真的口味滿重的,味道剛吃是香濃的,不錯吃,但吃久了真的會有一點死鹹的感覺出現,不過麵條跟肉片表現都還不錯,而且價位還算ok,想吃重口味拉麵還是可以嚐嚐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花月嵐台中中友店
電話:04-2221-5252
地址: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B3(中友百貨C棟)

沒有留言:

(台中)燒肉HOT

 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,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