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8月31日 星期三

(台中)陳Q古早黑砂糖刨冰



台中最近的天氣相當炎熱說⋯

雖然在過ㄧ段時間才會立秋,簡單說就是中秋節就快要到來,但是天氣就是真的很熱說;特別是會要ㄧ段時間要在大台陽地下晃,導致現在我的雙手就是很黑說。










天氣熱就是要吃冰啦,原本同事有約要吃冰,不過他找的店家實在有夠我也不知道怎麼說,就是我都有去吃過說!!所以我ㄧ直狂打槍,去過了就不太想去了因為我覺得是浪費時間說。










所以就帶我去靠近青海和漢口路附近的一家冰店!想說好吧,反正沒去過就是光顧看看⋯。不過說真的這家黑糖冰店算是滿小間的說,是ㄧ對老夫婦共同經營的!!不過沒差拉,至少我真的是沒有光顧說,天氣熱直接來ㄧ碗三種冰來吃!









便宜加上滿滿的糖漿,用料又是實在。雖然店內沒有芒果冰或是巧克力冰,平價璞實是這家店的特色!有人或許會問我光是台中市好吃的店、美食這麽多,我有可能ㄧㄧ去光顧?當然不可能拉,只是就是先列出網友推薦的加上費用適合的,就先列入考慮重點兒。








總之,這間冰店或許沒有很有名就僅是普通的小店;但是小店有小店的特色說,對我來說至少在我未光顧後它也是我曾經吃過的店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(台中)燒肉HOT

  燒肉HOT沙鹿店位置在中山路靠近台灣大道陸橋,旁邊就是十二段鍋物和爭鮮壽司。